【不屈的人类】世界各地捐赠的防疫物资涌向四川
2020-05-12 16:14: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颜观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月19日,由韩国首尔市向四川省捐赠的3000件防护服、2000副护目镜运抵成都。

  2月19日,由韩国首尔市向四川省捐赠的3000件防护服、2000副护目镜运抵成都。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月13日,由日本和歌山县、广岛县政府向四川省捐赠的5万只医用手套和300套防护服运抵成都。

  2月13日,由日本和歌山县、广岛县政府向四川省捐赠的5万只医用手套和300套防护服运抵成都。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月23日,由韩国全罗南道向四川省捐赠的一万只KF94口罩运抵成都。

  2月23日,由韩国全罗南道向四川省捐赠的一万只KF94口罩运抵成都。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月11日,乌拉圭拉瓦耶哈省向四川省捐赠防疫物资

  3月11日,乌拉圭拉瓦耶哈省向四川省捐赠防疫物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月4日,由四川省国际友城日本广岛县政府向四川省捐赠的8万只价值264万日元的口罩运抵成都。

  2月4日,由四川省国际友城日本广岛县政府向四川省捐赠的8万只价值264万日元的口罩运抵成都。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月24日,美国华盛顿州熊猫基金会向四川省捐赠的8760支N95口罩运抵成都。

  2月24日,美国华盛顿州熊猫基金会向四川省捐赠的8760支N95口罩运抵成都。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月6日,由法国国民议会卢斯等7名议员向四川省捐赠的2万只口罩运抵成都

  3月6日,由法国国民议会卢斯等7名议员向四川省捐赠的2万只口罩运抵成都

  编号:BQDRL0511006

  主题:《世界各地捐赠的防疫物资涌向四川》

  作者:四川省外事办公室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