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坦桑尼亚总统:国内疫情稳定 鼓励人民努力工作
2020-05-17 20:29: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5月17日,坦桑尼亚总统马古富力在坦桑尼亚西北部城市查头(Chato)就坦桑尼亚的疫情发表讲话。他表示坦桑尼亚依然坚持不采取任何人员管制的措施。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抗疫方式,坦桑尼亚不会照搬其他国家的抗疫方式。他鼓励坦桑尼亚人民努力工作,那些正在采取人员管制的国家可能需要坦桑尼亚为它们生产和提供物资。坦桑尼亚的边境也不会关闭,周边邻国物资的进出口都需要依赖坦桑尼亚。

坦桑尼亚总统:国内疫情稳定 鼓励人民努力工作

  在谈到坦桑尼亚的疫情时,他表示,目前坦桑尼亚的治愈情况非常好,全国范围内正在接受治疗的确诊病例已经大幅减少。如果情况依然向好,下周可能会考虑大学复课和足球赛复赛。坦桑尼亚的旅游业稍后也会恢复,游客只要无任何表现症状就可以进行旅游,无须进行隔离。他强调,经济一定是坦桑尼亚的首要考虑。人们应该加强防护,继续工作保证经济不会下滑。

  自4月29日以来,坦桑尼亚大陆未更新任何新冠肺炎病例数据。目前全国累计确诊病例为509例。宗教场所仍然开放。(总台记者 史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