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以色列犹太会堂将重新开放 敬拜者必须全程戴口罩
2020-05-18 07:09: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当地时间17日晚间,以色列卫生部公布的最新疫情通报显示,在过去的24个小时(16日22时至17日22时)以色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加了9例,累计16617例;新增4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272人;截止目前,50人病情危重,其中44人使用呼吸机;已有12942人康复。

以色列犹太会堂将重新开放 敬拜者必须全程戴口罩

  为了遏制新冠肺炎病毒的传播,以色列全国所有的犹太会堂于3月下旬关闭。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减缓,17日下午,以色列政府各部官员举行会议,讨论犹太会堂重新开放问题。内政部长亚里·德里在会后表示,卫生部、内政部和国家安全委员会共同草拟了一项重新开放犹太会堂的计划,预计这项计划将很快获得内阁批准。这项计划强调,进入犹太会堂的敬拜者必须全程戴着口罩,并严格按照卫生部的指令行事。(总台记者 唐湘伟)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