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印度18日起将再实施两周全国封锁 铁路民航等仍停运
2020-05-18 02:01:5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印度18日起将再实施两周全国封锁 铁路民航等仍停运

  印度政府当地时间今天(17日)下午发布消息说,印度将继续实施两周的全国封锁。封锁期间,航空、铁路、公路和地铁都将关闭。餐厅、酒店仍然不能营业。各邦之间的客运交通是否通行由各邦之间协商决定。中央政府允许各邦根据印度卫生部对红、橙、绿三色分区的疫情指导意见,自行决定邦内各区的疫情划分。在这轮全国封锁中,规定了宵禁时间,晚上七点到早晨七点之间个人活动将受到限制。此轮封锁中,除了明确禁止的活动,所有其他的活动都将允许。但是各邦或一些城市里有一些疫情特别严重的控制区的个人活动仍将受到限制。有关第四轮全国封锁的实施细则印度内政部将于18日公布。(总台记者 王建兵)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