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天骄航空呼和浩特往返乌兰浩特航旅专线正式开通
2020-05-18 18:57: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杜军帅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cf6a37fa6e841b47c0bcdbfee6c37c7

天骄相伴、一路同程航旅首发团出发

  5月18日12时05分,从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起飞的天骄航空9D5671航班缓缓降落在乌兰浩特义勒力特机场,这标志着天骄航空呼和浩特往返乌兰浩特航旅专线正式开通,同时也标志着天骄航空与同程集团共同推出的“杜鹃花开——遇见阿尔山双飞4日游”活动正式开启。

  据了解,本条专线是继内蒙古红城·青城手牵手活动启动后,天骄航空和同程集团共同发力,相互赋能打造的我国北方地区首条快旅慢游航空专线。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6fe7c4028c488ed1aaadd2444f3d33

航班抵达后旅客们合影留念

  飞机抵达乌兰浩特义勒力特机场后,天骄航空举行了欢迎仪式、旅客合影留念活动。随后,兴安盟、天骄航空、同程集团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a305178a8fd12cf276a0d8a4041f09b

兴安盟、天骄航空、同程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天骄航空是内蒙古自治区首家支线航空公司,也是全国首家纯国产喷气客机机队运营商。本条航旅专线的开通,既有助于激发“内蒙古人游内蒙古”的热情,又有助于激发兴安盟和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市场发展活力,实现两地资源共享、市场共建、客源互送、合作共赢具有重要意义。(崔扬、赵艳华)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