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加蓬新增7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1502例
2020-05-20 14:43:4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梁靖雪

加蓬新增7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1502例

  当地时间5月19日晚,加蓬全国疫情防控指导委员会发言人、卫生部秘书长盖伊·帕特里克·奥比昂·恩东(Guy Patrick Obiang Ndong)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加蓬19日检测了311份样本,新增7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17例治愈病例和1例死亡病例。

  截至5月19日晚,加蓬共检测了8277份样本,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502例,其中12例死亡,318例治愈。现存病例1172例,其中67人住院治疗,5人在重症监护室。

  据当地媒体报道,5月19日当天,加蓬总统邦戈参观了位于利伯维尔的体育馆,在该馆设立的实验室将能够每天进行1万次新冠病毒检测。该实验室的建立是政府自4月17日发起的大规模筛查行动之一,每天将有100多人在此工作,以进一步提高病例筛查能力,从而更快地治疗确诊患者。(总台记者 白洁)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