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俄驻华大使:俄罗斯正认真学习中国复工复产经验 上合金砖峰会可能将推迟举行
2020-05-20 16:02: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__172.100.100.3_temp_9500027_1_9500027_1_1_cef7e5c1-4343-4637-8d7d-1dd20143c76d

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资料图)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谢平 燕玺 李哲雅):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20日表示,俄罗斯正在认真学习中国复工复产和促进经济复苏方面的成功经验。他还透露,原定将于今年7月在圣彼得堡举行的上合组织峰会和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受疫情影响很有可能将推迟举行。

  杰尼索夫在当天举行的网络视频记者会上表示,中国在复工复产、促进经济复苏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受到广泛关注。针对中小企业、旅游等行业的定向扶持政策尤其重要。俄罗斯正在认真学习研究中国的相关措施。杰尼索夫指出,在即将召开的中国两会上,预计将会有更多新的重要政策出台,这将确定未来一年中国的发展路径。

  杰尼索夫还透露,受疫情影响,原定于7月在圣彼得堡举行的上合组织峰会和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很有可能将推迟举行。他表示,俄中两国领导层的沟通交流没有因疫情影响而停滞,双方仍通过多种方式保持紧密联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