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土耳其回国公民将自行在家隔离14天
2020-05-20 23:34:1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当地时间5月20日,土耳其卫生部宣布,今后从国外回到土耳其的公民,不再需要在学生宿舍隔离,只需在机场接受检查后居家隔离14天。有疑似新冠肺炎症状的公民将会被送至卫生部指定的医院。所有回国的公民,都需要登记联系方式、家庭地址等信息。

土耳其回国公民将自行在家隔离14天

△ 从国外回到土耳其的公民 来源:土耳其媒体

  此外,目前仍在学生宿舍隔离的公民,5月23日之前,无论是否满14天隔离期,都将离开所在的宿舍。离开之前,他们将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的公民将被送到医院,结果呈阴性的公民回家自行隔离。

土耳其回国公民将自行在家隔离14天

△ 从国外回到土耳其的公民 来源:土耳其媒体

  土耳其从3月底开始停飞国际客运航班,目前尚未恢复。疫情期间,土耳其开展撤侨的行动,回国的公民都被送往学生宿舍接受隔离。

  土耳其青年和体育部长卡萨普奥卢5月20日表示,目前还有超过9700名土耳其公民在76个省份的宿舍中接受隔离。此外,已经有超过6.7万名公民结束了14天的隔离。

  根据土耳其卫生部公布的数据,截至当地时间5月19日,土耳其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51615例,位列世界第九,累计治愈112895例。(总台记者 顾玉婷)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