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天骄航空航旅专线首发团四日游活动圆满收官
2020-05-22 17:04: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杜军帅

  5月21日19时05分,天骄航空呼和浩特往返乌兰浩特航旅专线“青城红城手牵手 内蒙古人游内蒙古”活动首发团成员顺利从乌兰浩特市返回呼和浩特市,标志着天骄航空和同程集团共同推出的“杜鹃花开——遇见阿尔山双飞4日游”活动圆满收官。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

首航团成员在杜鹃湖合影

  在为期4天的活动中,来自呼和浩特市的三十余人,前往兴安盟阿尔山市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阿尔山口岸、阿尔山火车站、五里泉景区以及乌兰浩特市的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五一会址”、乌兰夫同志办公旧址等地参观游览,了解兴安盟的自然资源、历史文化和民族风情。本次活动对推动疫后内蒙古文化旅游行业复工复产,促进呼和浩特市和乌兰浩特市两地旅游客源互送,拉动旅游消费具有积极作用。(崔扬、赵艳华)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