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美国共和党内部未能对下一阶段刺激法案达成一致意见
2020-05-25 04:39: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美国共和党内部未能对下一阶段刺激法案达成一致意见

  近日,美国多位共和党参议员表示希望通过下一阶段刺激法案,但共和党内部核心小组对法案关键的政策条款及通过时机仍存在严重分歧。其中最大分歧之一是对地方政府的资助,部分共和党员认为,一些州政府试图用这笔救助金来弥补疫情前遗留下来的债务。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接受福克斯新闻台采访时表示,国会很有可能通过下一阶段的刺激法案,但现在时机还不成熟。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麦康奈尔在一次电话会议上对众议院共和党人说,他们将再保持观望 “一段时间”。对此,财政委员会主席查克·格拉斯利预计,认真的谈判要到6月的第三或第四周才能开始。

  另外,据共和党参议员约翰·肯尼迪透露,在上周一次闭门午餐会议中,特朗普对于下一阶段刺激法案只给出了一个非常含糊的回答,未有清晰意向。(央视记者 刘骁骞)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