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美国加州洛杉矶道奇体育场设立该县最大的新冠病毒检测站
2020-05-27 07:26: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美国加州洛杉矶市于当地时间5月26日,在洛杉矶著名的道奇体育场开设了洛杉矶县最大的新冠病毒测试站点,该检测站预计每天最多可测试6000人。

美国加州洛杉矶道奇体育场设立该县最大的新冠病毒检测站

  洛杉矶市长贾西提表示,该检测场将提供免费的新冠病毒检测,同时希望该检测场可以方便每一位洛杉矶居民。道奇体育场检测站可以接待的单日检测人数,是目前洛杉矶地区任何检测站的三倍之多。此检测站的开放是希望让更多的居民尽快通过该站点接受检测,减少漫长的排队时间。据悉,该检测场是由洛杉矶市政府、市消防局和一家非营利组织合作运营管理。

  截至当地时间5月26日,洛杉矶县新冠肺炎患者为13754名,其中546人死亡。加州新冠肺炎患者接近10万名,为96678名,死亡病例为3773例。(央视记者 许弢 许骁)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