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比利时抓获26名嫌疑人 与英国货车惨案相关
2020-05-27 21:23: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北京时间5月27日21:47更新

  另据法国巴黎检察官海茨27日发布的公告,法国警方于26日在大巴黎地区展开同步搜捕,也抓获了13名嫌疑人。这些嫌疑人被指参与一犯罪组织,每日偷运数十名来自东南亚国家,尤其是越南的移民。

  北京时间5月27日21:24更新

  据比利时通讯社(Belga)当地时间27日报道,比利时警方于26日上午在包括布鲁塞尔在内的7个市镇展开搜捕行动,共抓获13名与去年10月英国货车惨案相关的嫌疑人。据报道,13名嫌疑人当中有11人为越南籍,2人为摩洛哥籍。

  英国警方去年10月23日在英格兰东南部埃塞克斯郡一个工业园区内的一辆集装箱货车里发现39具遗体。经调查,警方确认遇难者均为越南公民(总台记者 邹合义)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