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克罗地亚驻华大使:我们在中国采购的防疫医疗物资没有任何质量问题
2020-05-29 15:15: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__172.100.100.3_temp_9500027_1_9500027_1_1_ba9285b1-d980-44ad-adac-fd14ecf18820

克罗地亚驻华大使接受总台记者专访(摄影 贾霁)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于希、贾霁):克罗地亚驻华大使达里奥•米海林日前在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虽然有关问题不断受到关注,但克方在中国采购的防疫医疗物资没有出现任何质量问题。

  米海林大使说:“在两国总理商定物资采购运送的合作机制后,克罗地亚通过正规渠道、从可靠的中国企业购买了所需防疫医疗物资,因此,在相关问题不断被关注的同时,我们在物资质量方面从没有过任何问题。我们采购的都是高质量高标准的产品,我们知道该如何采购、如何完成相应程序,在订购前我们就能够拿到产品的评估报告和证明等文件。”

  米海林大使指出,抗击疫情是一场人类共同的战斗,需要欧中、克中勠力同心才能取得胜利,而在抗击疫情过程中,他也看到了各方如何守望相助、彼此支持:“在抗疫过程中出现了很多感人的故事。年初疫情在武汉、湖北和整个中国蔓延时,克罗地亚各界民众和与中国有合作关系的企业、省市都向中国提供了捐助;随后当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成为疫情的中心,来自中国的捐赠也发往了包括克罗地亚在内的世界任何需要帮助的地方。中国人说‘患难见真情’,这句话在双方、双向的互帮互助中得以体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