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一新建流行病医院今日起正式运营
2020-05-29 21:52:3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当地时间5月29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伊斯坦布尔出席了新建流行病医院的落成典礼,宣布该医院当日开始正式运营。这所医院位于伊斯坦布尔桑贾克泰佩区,是此前土耳其政府为抗击疫情所建的两所医院中的一所。另一所医院位于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机场,目前还在建设中。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一新建流行病医院今日起正式运营

  新落成的医院以在抗击疫情中不幸感染新冠病毒去世的女医生费里哈·奥兹博士的名字命名,可容纳1008张病床,其中432个床位可提供重症监护服务。另有配备先进医疗设备的手术室16间。

  当地时间4月6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宣布,将在45天内在伊斯坦布尔建成这两所流行病医院,共计将提供2000个床位,专门收治新冠肺炎病人。而疫情结束后,这两所医院还将作为永久性医院继续运营。

  截至当地时间5月28日,土耳其累计确诊新冠肺炎160979例,累计死亡4461例。(总台记者 陈慧慧)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