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今天起,广州学生在校园内可不戴口罩
2020-05-29 14:35: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玉国

  记者从广州市教育局了解到,广州市教育局返校复课协调会上,广州市教育局和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宣布可以按照国家标准佩戴口罩。今天(29日)早上,广州各个学校家长收到了通知,从今天开始执行。这意味着学生在校园内都可以不戴口罩,不过校园其他工作人员仍严格管理,需要佩戴口罩。

​今天起,广州学生在校园内可不戴口罩

  《公众科学戴口罩指引》(修订版)规定:托幼机构人员,因幼儿特殊生理特征,不建议戴口罩,托幼机构教师、值守人员、清洁人员及食堂等工作人员,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中小学校人员,需随身备用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在校园内,学生和授课老师无须戴口罩;学校进出值守人员、清洁人员及食堂工作人员等服务人员,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大中院校人员,确保有效通风换气、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情况下,教职员工和学生无须戴口罩;在封闭、人员密集或与他人近距离接触(小于等于1米)时,需戴口罩;学校进出值守人员、清洁人员及食堂工作人员等服务人员,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总台央视记者 张琦 陈杰雄)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