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巴布韦高官:香港维护国家安全立法将有利于中国团结与发展

2020-05-29 15:23:4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 赵妍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__172.100.100.3_temp_9500033_1_9500033_1_1_a39b5c21-2d93-410c-9c07-a973739804e3

津巴布韦新闻部长穆茨万古瓦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李修莉、高俊雅):当地时间28日,津巴布韦政府新闻、宣传与广播服务部部长穆茨万古瓦在接受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香港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涉港国安立法将有利于中国国家团结与发展,也是对外部势力干涉中国内政的有力回击。穆茨万古瓦说,“中国中央政府在香港事务上的举措是为维护国家统一。我一直关注着香港局势的发展,骚乱中出现的一些违法行为令人无法容忍。我很高兴看到中国政府致力于解决问题,并采取行动挫败分裂国家的的行径。”

  穆茨万古瓦指出,一个国家的发展离不开和平与团结。中国建立健全香港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将有利于国家的团结与发展。“中国是一个主权国家,知道怎样维护中国人民的利益,团结全国人民,也知道如何发展经济。我们知道,中国取得了巨大的发展成就,这一成绩是伴随着和平团结而来。一个国家只有和平与团结才能获得发展。所以,我们支持中国建立健全香港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我们希望企图制造混乱、分裂中国、影响中国经济发展的外部势力能够停止干涉。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