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联合国马里维和任务区2名维和官兵感染新冠肺炎病故
2020-05-30 21:42:0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联合国驻马里多层面综合稳定特派团5月30日发布通告称,2名维和官兵分别于当地时间5月29日和30日死于新冠肺炎,这也是联合国全球维和任务区中首次出现因新冠肺炎死亡的人员。两名去世维和官兵一人来自加奥任务区的柬埔寨维和部队,另一人是巴马科联马团总部的萨尔瓦多籍维和警察。

联合国马里维和任务区2名维和官兵感染新冠肺炎病故

  联马团团长、联合国秘书长马里问题特别代表安纳迪夫及联马团所有人员向两名去世人员致敬,安纳迪夫呼吁马里任务区的所有维和人员遵守防疫规则,佩戴口罩,加大力度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截至5月29日,马里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26例,治愈669例,死亡73例。

  (总台记者 顾雪嘉)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