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美印第安纳州抗议期间发生枪击事件 已1人死亡
2020-05-31 16:25:03来源:央视网编辑:谢诗佳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警察暴力执法致黑人死亡事件引发的抗议活动持续发酵。当地时间30日晚,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市中心在抗议活动过程中,发生枪击事件。该市警察局长证实称,至少3人遭到枪击,并造成1人死亡。

  报道称,当地抗议人群的规模于30日下午不断扩大,并于当日晚上,逐渐演变为暴力行动。一些人甚至打破窗户、四处纵火。

  30日晚些时候,印第安纳波利斯大都会警察局(IMPD)证实称,至少接获两起市中心发生枪击事件的报告,但尚不清楚事件发生在哪里。

  随后,IMPD警察局长泰勒证实称,至少3人遭到枪击,其中1人死亡。泰勒表示,这种行为是无法容忍的,并表示市中心已经不再安全,呼吁民众远离这里。

  IMPD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枪击事件与警方无关,警方正就枪击事件展开调查。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