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俄记者回忆遭袭经历:被美国警察喷催泪喷雾后半小时无法工作(视频)
2020-06-02 16:25: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任丽君

  国际在线专稿:当地时间5月30日晚至31日凌晨,一名俄新社记者在美国明尼阿波利斯报道抗议活动期间,受到美国警方粗暴对待,并被喷催泪喷雾剂。在俄新社6月1日发布的视频中,遇袭的俄新社记者米哈伊尔·图尔基耶夫讲述了亲身经历。他表示,自己向警察表明了自己的媒体记者身份,却仍遭受暴力。他在被喷催泪喷雾剂后半小时都无法工作。

  据俄新社5月31日报道,事发时,图尔基耶夫和其他媒体的记者一同停留在明尼阿波利斯的一处加油站内,其他媒体记者也遭遇了暴力对待。

  俄罗斯外交部5月31日发布声明指出,记者在出示证件后仍被美国警察使用催泪喷雾喷射面部,俄方认为这是毫无道理的粗暴行为。媒体记者在履行职责期间受到执法人员袭击,这是不可接受的。(刘维靖)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