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多名议员向约翰逊施压 敦促其向特朗普表达对警察暴力执法的不满
2020-06-03 20:38: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磊

  在当地时间3日中午的首相议会质询问答中,英国工党领袖凯尔·斯塔莫表示,关于特朗普总统对乔治·弗洛伊德的死所作出的反应,请首相约翰逊传达“英国的厌恶之情”。斯塔莫同时表示,首相对此事的“沉默”让他感到吃惊,并敦促首相尽快就此事致电特朗普。苏格兰民族党议会领袖伊恩·布莱克福德则表示,英国政府“绕过”了对乔治·弗洛伊德之死的表态,他敦促首相致电并告知特朗普“黑人的生命也很重要”。

  约翰逊首相回答称,当然,黑人的生命很重要,我完全理解这种愤怒和悲伤,不仅在美国,在全世界以及在我们的国家我都能感受得到。我也支持抗议的权利,我唯一要指出的是,抗议活动应合法进行,并且在英国,能按照我们制定的社交疏离的规则进行。(总台记者 西佳)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