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联络组推动武汉市继续做好核酸检测和治愈患者康复相关工作
2020-06-03 20:06: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磊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联络组今天和武汉市共同研究继续推动保持对重点人群、重点地区核酸检测的力度和强度,加快治愈患者康复管理工作进度。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联络组推动武汉市继续做好核酸检测和治愈患者康复相关工作

  联络组强调,当前境外疫情扩散蔓延势头仍然没有得到有效遏制,国内个别地区聚集性疫情仍然存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依然很重。

  联络组要求,武汉市继续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快重点地区核酸检测工作的查漏补缺,强化无症状感染者科学精准管理,充分发挥发热门诊哨卡作用,增强早期监测预警能力;抓紧对所有治愈患者开展跟踪随访,加强健康管理评估;同时,要关心关爱治愈患者,全力帮助解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决不能出现因病致贫、返贫的情况。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