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伊朗疫情反弹 伊总统呼吁民众减少出行
2020-06-04 21:07:2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伊朗疫情反弹 伊总统呼吁民众减少出行

△伊朗总统鲁哈尼(图片来自伊通社)

  当地时间4日,伊朗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574例,成为单日新增的最高纪录。

  据伊朗官方通讯社伊通社4日报道,伊朗总统鲁哈尼与卫生部长纳马基通电话。鲁哈尼表示,目前的经验显示,民众遵守防疫提示是切断疫情传播的唯一途径。由于目前疫情呈现反弹趋势,鲁哈尼强调民众应该避免不必要的出行,近日通往北部省份的道路呈现拥堵状况,令人十分担忧。鲁哈尼要求各省相关部门与媒体密切合作,向人们进行必要防疫宣传。

  鲁哈尼表示,如果民众没有有效遵守防疫提示,政府将被迫重启所有隔离措施,这将干扰人们的正常生活,整个国家的经济也将遭受严重损害。(总台记者 倪紫慧)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