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直击美国纽约雪城游行现场:孩童手举标语 抗议者俯面贴地、单膝跪地(组图)
2020-06-04 16:50: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006041623424

当地时间6月3日下午,纽约州雪城市,一名男子模仿乔治·弗洛伊德贴地死亡的姿势。Maraine Rae Staab 摄

  国际在线专稿:当地时间5月26日,美国警察暴力执法致黑人乔治·弗洛伊德死亡。近日,纽约州雪城市越来越多的市民参与到游行行列中,为乔治·弗洛伊德伸张正义,抗议警察野蛮执法,活动为期40天40夜。市民马瑞妮·雷·斯塔布(Maranie Rae Staab)在雪城市抗议游行现场拍摄了一系列照片。照片画面中,有模仿乔治·弗洛伊德贴地死亡姿势的男子,也有身穿印有“I am not dangerous (我是无害的)” 标语T恤和手举标语牌走在游行队伍中的儿童等各种形象的抗议者。

  斯塔布称:“‘United we stand, divided we fall(团结让我们站起来,分裂使我们倒下去)’是在游行队伍中常听到的一句话。”对于美国成千上万的年轻人走上街头参与抗议游行,斯塔布表示,“我很愤怒也很痛心,但我不意外”,因为他们这是为了给自己还有子孙后代谋求更好、更公正的未来。(皮奥睿)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