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阿根廷新增94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政府将继续延长全国“封城”令
2020-06-04 09:10: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梁靖雪

  当地时间6月3日,阿根廷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49例,累计19268例。新增死亡14人,累计死亡583人。当天日增感染人数创该国疫情发生以来的新高。目前,布宜诺斯艾利斯首都区仍是阿根廷疫情最严重的地区,集中了全国一半以上的确诊患者。

  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本周以来连续会见主要的全国性工会组织和大型企业,呼吁社会各界保持团结、克服苦难,共同抗击疫情。此外,费尔南德斯表示,将在近日正式宣布继续延长全民居家隔离措施两周,以应对国内日益加剧的疫情形势。

  在3月上旬疫情发生后,阿根廷于当月20日进入为期一年的全国公共卫生紧急状态,并启动全民居家隔离的全国“封城”令。随后已5次延长这一限令,最新一轮限令将于6月7日结束。(总台记者 孙宇)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