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阿联酋专家表示 涉港国家安全立法对于维护香港发展具有积极重要意义
2020-06-07 10:41: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范琪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周宣):近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对此,阿联酋国际关系专家艾哈迈德表示,香港问题纯属中国内政,其他国家无权指手画脚,中国全国人大通过涉港国家安全立法的决定,是中国政府为了维护国家安全,保障“一国两制”采取的必要举措,对于保障香港民众福祉,维护香港发展具有积极、重要意义。

  艾哈迈德表示:“维护国家安全对于任何国家来说都非常重要,国家安全也是任何国家都不容触碰的红线。中国致力于推动(涉港国家安全)立法,符合‘一国两制’原则。因此推动立法的决定也得到了绝大多数香港民众的广泛支持,只有立法才能维护国家安全,只有立法才能保护香港民众,我认为推动(涉港国家安全)立法,将为香港民众带来福祉,将为香港经济带来繁荣。”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