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 国际在线企业频道全新改版上线

2020-06-10 09:11:5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实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冯实):目前,中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在转向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中国企业较好地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为稳增长、调结构、强基础、提质增效做出了应有贡献。在此背景下,国际在线企业频道(https://ce.cri.cn/)全新改版并于6月9日上线。改版后的国际在线企业频道将凭借多语种优势及海内外影响力提供全息的行业资讯、政策解读、会展信息等内容,努力搭建一个行业信息交流、宣传推广和推进企业发展的国际化交流平台。

  国际在线(www.cri.cn)于1998年12月26日正式建立,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通过44种语言(不含广客闽潮4种方言)对全球进行传播,是中国使用语种最多、传播地域最广、影响人群最大的多应用、多终端网站集群。

  国际在线企业频道(https://ce.cri.cn)自设立以来,以权威性、国际化、专业性为基调,选取中国优质企业进行深度挖掘,讲述企业的起源发展,向海内外受众展示企业社会价值。全新改版的国际在线企业频道将继续重点服务中国企业走出去,最大限度地满足中国企业对外宣传的需求,建立服务于中国企业“走出去”的一体化对外传播模式。基于自身的品牌定位以及国际在线多语种优势,运用“线上+线下”互动的模式为企业发展寻求商机、提升品牌影响力。

  改版后的国际在线企业频道结合企业发展水平和新时代传播特点设置了“国企央企”“丝路聚焦”“环球视野”“党建”“人物”“健康”“扶贫”“环球视野”等特色栏目。其中,“党建”栏目围绕报道和宣传企业的党建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扶贫”栏目围绕企业在精准扶贫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进行报道;此外,新版页面还设置了“公益”“社会责任”“全息视点”等栏目。全新改版的国际在线企业频道将致力于发挥国际在线作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的媒体优势以及国际传播特色,以多语种、多渠道、跨文化传播为己任,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中国企业。国际在线企业频道还将以精准、定制化服务触达企业和行业所需,努力成为企业传播和互动交流的国际化新媒体平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