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国际 > 正文
俄剧院在游戏里“云演出”:演员操纵游戏人物并配音 观众在线看戏(视频)
2020-06-15 17:42: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任丽君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生活”新闻网6月15日报道,当地时间14日晚,俄罗斯圣彼得堡托夫斯托诺戈夫大剧院的演职人员在游戏《我的世界》(Minecraft)中以游戏形象表演了契诃夫的剧作《樱桃园》。

  据报道,《我的世界》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按照圣彼得堡托夫斯托诺戈夫大剧院的样子建造了虚拟剧院,还原了剧院的外形、内部结构和舞台等。话剧演员们自己操纵游戏人物在虚拟舞台上表演,并进行配音。整场演出共持续了15分钟。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截图20200615155212_副本

演出截图

  一部分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进入剧院观看演出。此外,剧院在官方社交账号上对这场演出进行了直播,直播视频以第一视角模拟了观众进入剧院、登上楼梯、入座的过程,随后直播整场演出。

  《我的世界》是一款沙盒式建造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的三维空间里创造和破坏游戏里的方块,打造建筑物。(刘维靖)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