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企业社会责任影像巡展】生于武汉

2020-06-15 14:58: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晨

  新冠肺炎疫情让生活停摆,却阻止不了新生命的脚步。

  武汉限制进出期间,约有2万孕妇临盆,超过10万的妈妈怀孕待产。在疫情最猖獗的时刻,美赞臣发起“为爱战‘疫’·守护新生”公益行动,为武汉孕产妈妈提供综合援助服务。项目开展以来,已帮助超过5000位武汉孕产妇,迎接316名新生儿安全诞生,为迎接新生命接力,守护希望的后花园。封城结束后,公益项目已转入可持续支持阶段,疫后心理重建工作今天仍在继续……

  “2020生于武汉”微纪录片邀请了武汉孕产妈妈、志愿者、医护人员亲身讲述守候、守护、守望新生的动人故事,记录为世界燃点新希望的英雄母亲的无私奉献、勇敢无畏,展现美赞臣“为爱战‘疫’·守护新生”公益项目的启动初心和为服务武汉妈妈所做出的种种努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