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企业社会责任影像巡展】万家灯火 澜湄情深

2020-06-15 15:01: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晨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成为世界各国共同面对的挑战。澜湄六国山水相连,人文相亲,在这场特殊的战役中,澜湄命运共同体的深刻涵义更加凸显。万家灯火,澜湄情深。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在与澜湄国家开展电力合作十余年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中国疫情爆发以来,南方电网公司收到了来自周边国家电力同行、受资助留学生多种形式的关心、理解与支持。

  南方电网公司密切关注疫情对澜湄国家的影响,通过捐款、捐物等形式,表达对澜湄国家抗击疫情的支持,并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方面深化合作,克服各种困难,积极推进与澜湄国家电网互联互通等重大项目。为表达南方电网公司对澜湄国家电力同行的诚挚感谢,传递南方电网公司心系澜湄合作,愿与澜湄国家电力同行一道共同抗击疫情的决心,南网电网公司精心创作了《澜湄同心共抗疫》公益歌曲。歌曲由南方电网公司员工创作并演唱。来自南方电网公司驻老挝、缅甸、泰国、柬埔寨和越南代表处的外派员工和外籍员工,以及公司资助的澜湄国家留学生代表数十人参与了公益歌曲的制作,发出了“共饮一江水 命运紧相连”的心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