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外交部:中国将同中东欧国家举行中小企业复工复产视频信息交流和洽谈会
2020-06-15 20:39: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吴倩):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15日在北京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介绍说,中国-中东欧中小企业复工复产视频信息交流和洽谈会将于16日举行。

  赵立坚表示,中方愿同中东欧国家加强信息交流,为双方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开展合作创造更多机会,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各国中小企业发展的影响。“会议将启动中国-中东欧中小企业合作线上服务平台、发布中国及中东欧参会中小企业信息,300余家企业还将围绕‘产业、工业制造’、‘贸易投资、农业’、‘旅游、人文交流’、‘医疗卫生’等四大版块进行洽谈对接。”

  赵立坚介绍说,当前,加快复工复产、恢复经济社会发展秩序成为各国政府的共同目标。对中国和中东欧国家而言,中小企业既是各国保持经济活力的重要来源,也是吸纳就业的“主力军”,肩负着千千万万个家庭的民生需求。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