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企业社会责任影像巡展】为单纯好羊而设计

2020-06-16 10:22:2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晨

  “全国脱贫看甘肃,甘肃脱贫看临夏,临夏脱贫看东乡。”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东乡族自治县,是全国唯一以东乡族为主体的县,属于“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在国务院扶贫办的指导下,从2018年5月起,碧桂园结对帮扶东乡族自治县,组建专职扶贫队伍长期驻东乡,做党和政府扶贫工作的有益补充。

  为进一步推动东乡羊产业化发展,碧桂园对东乡县2个东乡羊养殖专业合作社进行帮扶,由国强公益基金会下属社会企业“碧乡”通过消费扶贫、集团下属酒店采购等方式,扩大完善产业链。

  根据各地饮食习惯消费需求,碧桂园协助分设南北工厂,南方主精分割,北方主屠宰粗加工。其中,碧乡与南方工厂“鲜品达”联手打造东乡羊精切割加工基地。从直产地到餐桌全程冷链,采摘(屠宰)、储存、运输和配送每个环节都严格把关、智能调节温度,真正确保东乡羊的新鲜、营养和健康。

  碧桂园持续帮扶东乡羊养殖业,助力东乡羊养殖产业转型升级,每卖出一只东乡羊,每个贫困户可获得1000元到1200元的收入。截至目前,碧桂园已帮助贫困户约3000户。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