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优势扩大!美大选民调:拜登领先特朗普13个百分点
2020-06-18 10:27:16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中央社”17日报道,据路透社/益普索公布的最新民调,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支持度,领先于现任总统特朗普多达13个百分点,这是今年以来他在同一份民调中的最大领先幅度。

  据报道, 这份6月10日至6月16日进行的民调显示,48%的登记选民表示,他们会在今年11月总统大选中支持拜登,35%的选民则说,会支持特朗普。

  民调还指出,有57%的美国成年人不满意特朗普的施政表现,只有38%满意,这是特朗普自去年11月美国国会对他进行弹劾调查以来的最低满意度。

  另外,从3月至6月,共和党人对特朗普的净支持率下降了13个百分点。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本月稍早所做的类似民调显示,拜登在登记选民中的支持度领先特朗普达到14个百分点。

  路透社/益普索的民调在网上进行,调查了4426名美国成年人,其中包括2047位民主党员及1593位共和党员,民调信赖区间为正负2个百分点。

  (原标题:优势扩大!美大选民调:拜登领先特朗普13个百分点)

标签:特朗普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