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企业社会责任】治愈地球与心灵的荒漠化

2020-07-01 17:30: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晨

  亿利集团创立于1988年,是中国领先的生态产业服务商,联合国认定的全球治沙领导者。创业30多年来,亿利遵循“党建引领,政企合作,产业带动,精准扶贫”十六字方针,通过实施“生态修复、产业带动、帮扶移民、教育培训、修路筑桥、就业创业、科技创新”等全方位帮扶举措,公益性生态建设投资30多亿元,产业投资300多亿元,累计带动内蒙古库布其沙漠所在的杭锦旗、达拉特旗、准格尔旗、鄂托克前旗以及新疆阿拉尔、西藏山南、甘肃武威等沙区的10.2万名百姓摆脱了贫困,贫困人口年均收入从不足400元增长到目前的1.5万元。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直接脱贫3.6万人,将库布其沙漠从“死亡之海”改造成为“经济绿洲”。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