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普京:美国对叙制裁属非法行为
2020-07-01 22:00: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当地时间7月1日,叙利亚问题担保国俄罗斯、伊朗、土耳其三国领导人举行视频峰会。本次峰会原本计划在伊朗首都德黑兰举行。

普京:美国对叙制裁属非法行为

普京在会议上(图片来源:俄总统官网)

  在当天的会议上,普京表示,美国对叙利亚实施的制裁是非法行为,使叙国内局势更加严重,叙经济因此雪上加霜。普京呼吁各方对如何在制裁条件下对叙实施人道主义援助进行考量。普京说,尽管叙问题解决方案并没有得到完全落实,但在俄土等国的努力下,已取得乐观成果,政治外交途径解决叙利亚问题的条件已成熟。

  俄罗斯、土耳其、伊朗三国于2017年1月发起阿斯塔纳和谈并成为叙问题担保国。其主要目的是推动叙利亚境内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实现停火并合作打击叙境内恐怖组织,就叙利亚国内重大政治问题达成意向性共识,寻求叙利亚危机解决方案。(总台记者 顾鑫)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