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俄罗斯修宪公投已统计99.9%选票 赞成率超77%
2020-07-02 14:12:39来源:海外网编辑:张倩楠

  海外网7月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日报道,俄修宪全民投票已经结束,俄中央选举委员会完成99.9%的计票,结果显示77.93%的选民投票赞成修宪,21.26%的人反对。

  据报道,此次修宪的内容主要包括改变俄罗斯总理和议会的权限、组建政府的新规定、前任总统赦免权、终身上议员制度、一系列社会福利、退休金按通货膨胀率进行调整等。此外,修宪内容还涉及到允许现任或前任总统再参加两届总统选举。如果修宪获得通过,普京将可在2024年继续参选,并在当选后一直连任到2036年。

  俄罗斯宪法修正案全民投票原定于4月22日举行,基于新冠疫情以及居民的安全,最终决定于6月25日启动,并于7月1日结束。(海外网 赵健行)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