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香港各界:香港国安法将带来和平安定
2020-07-03 19:49: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磊

  连日来,香港各界持续对涉港国安法通过表示欢迎,认为相关法律将极大震慑反中乱港势力,并将为香港带来和平安定,为香港社会长治久安打开稳定局面。 

  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表示,深信中央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香港发展,在香港国安法保障下,香港将成为一个安居乐业、和谐稳定的国际都会。 

香港各界:香港国安法将带来和平安定

  全国政协副主席 董建华:全国人大常委会正式通过了港区维护国家的安全的法律,所以说是为香港社会的长治久安打开了一个全新的、稳定的局面,让民心安乐,经济可以向前走。国安法是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稳固的基石,也是一个完善“一国两制” 制度体系的重要里程碑,事实显示,大多数香港的市民是支持国安法在香港实施的。我在这里也呼吁:香港社会要放下分歧,停止内讧,共同为这一代的福祉,为了我们的下一代,他们的期盼,齐心合力,多做实事,推动香港重新再出发,国安法是给了我们这个重新再出发的机会。 

香港各界:香港国安法将带来和平安定

  港区全国人大代表 叶国谦:看到港区国安法里面的内容,我是感到非常地鼓舞,我觉得真的是中央出手,是结合到香港现在的情况,如果不是这样,香港的长期稳定是没有办法的。国安法对我们的经济保护是很重要,香港在国安法的保护下一定能稳定,我们的经济一定可以发展。

香港各界:香港国安法将带来和平安定

  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 王惠贞:国家下大决心为香港国安立法 ,我觉得有两重重要的意义:第一个是修补了香港在国家安全这一方面的法律漏洞;第二个就是为了香港提供一个稳定的环境。没有一个稳定的环境,我们根本不可以为我们的民生做任何的工作,外面的投资也不敢进来,国安立法为我们香港提供了一个繁荣稳定的环境,也为“一国两制”保驾护航。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