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为表感谢 法国一香槟酒屋邀请医护人员免费就餐
2020-07-03 18:03:2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vin

  《费加罗报》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法国《费加罗报》7月2日消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支持医护人员的声音不断高涨。法国瑞纳香槟酒屋(La Maison Ruinart)最近宣布加入“医护人员,请用餐!”的活动中。

  据悉,该活动最初由米其林三星金色浪潮餐厅(La Vague d'Or)的大厨阿尔诺发起,并受到LVMH(法国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白马酒庄的支持。为了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感谢,该活动大手笔地邀请医护人员免费就餐并可自由选择一位伙伴陪同。

  瑞纳香槟酒屋成立于1729年,现为LVMH旗下品牌。此次活动,医护人员提前在专用的平台注册,周末就可以在法国兰斯市的瑞纳香槟酒屋品尝厨师长瓦莱里·拉德精心烹制的早午餐。就餐地点在葡萄园或大厅,共有20张桌子,每张可坐两人。

  据悉,菜单上的美食有:肉冻派、茴香甜橙沙拉、红酒炒扁豆、樱桃蛋糕、白桃马鞭草甜品、菠萝柠檬姜茶等。此外,瑞纳香槟酒屋还提供一箱特酿香槟酒,为到场就餐的医护人员每人准备一杯。(任丽君)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