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不屈的人类”征集活动收到近千件中外网友投稿作品
2020-07-04 14:58: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杜军帅

  国际在线报道:由国际在线联合“一带一路”记者组织合作平台共同发起的“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活动,自4月22日启动以来,已收到来自中国、塞尔维亚、俄罗斯、英国、斯里兰卡、巴西、墨西哥、苏丹、白俄罗斯、越南、阿根廷、古巴、缅甸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网友发来的近千件作品。每一件作品的背后都是一个令人感动的抗“疫”故事,展现出了各国人民面对疫情时勇敢乐观、守望相助的精神,他们用不同的方式诠释了人类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点击浏览活动专题页

  为了吸引中外网友积极参与活动,国际在线推出中英双语专题展示页面并通过境内外多个社交平台发布多语种征集启事,在新浪微博、快手、Twitter等端口开设“不屈的人类”话题开展征集。截至7月3日,“不屈的人类”话题总阅读量已突破1.5亿次。此外,活动还得到了诸多国内明星的助力。明星们号召网友积极分享身边那些暖心的战“疫”故事,一起为战“疫”打气!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视频:【不屈的人类】致敬篇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活动作品征集阶段已于7月3日截止。目前活动进入作品评选阶段,主办方将组织评委会,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评选,从中选出10位优秀奖作者。获奖者将获颁获奖证书并受邀参加中国采风活动。终评结果将通过活动官方平台发布。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