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阿联酋阿布扎比再度调整“限入令”
2020-07-05 17:14: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范琪妍

阿联酋阿布扎比再度调整“限入令”

  当地时间7月4日晚,阿联酋阿布扎比媒体办公室发布消息,当局再度调整了阿布扎比“限制进入”的措施。允许短期离开阿布扎比的居民离开前在当地进行新冠病毒检测,检测结果48小时有效,当地居民持检测阴性的证明,在此期间返回则不必再次检测。

  最近一个多月,阿联酋整体疫情趋向缓和,但阿布扎比工业区的疫情却不容乐观,政府在多个拥有大量劳工的地区限制人员进出,并开始大规模筛查。阿布扎比紧急危机和灾难委员会自6月1日起宣布对阿布扎比实施“出入禁令”,仅限重要部门的雇员、到医院就诊的慢性病患者和运输必需品的相关人员可以进出该酋长国,但需要提前申请流动许可证(movement permits)。6月23日,该政策调整为“只限进,不限出”;6月29日则调整为人们出示在阿布扎比之外所做的有效的新冠病毒检测阴性结果方可进入阿布扎比。但是,当局重申,劳工仍然不得进入首都阿布扎比城区。

  (原标题:阿联酋阿布扎比再度调整“限入令”)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