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以色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29958例
2020-07-06 17:30: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赵柠

以色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29958例

  当地时间7月6日上午,以色列卫生部公布的疫情通报显示,在刚刚过去的12小时内(5日22时至6日10时),以色列新增17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达29958例,无新增死亡病例,累计死亡病例331例。截至目前,现存确诊病例11677例,有86人病情危重,其中27人使用呼吸机,已有17950人治愈康复。

以色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29958例

△埃利·瓦克斯曼(Eli Waxman)教授在接受采访

  以色列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咨询小组首席顾问埃·瓦克斯曼(Eli Waxman)教授5日发出警告:以色列已失去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控制。他说:“我们再也无法破坏新冠病毒感染链了。如果本周没有采取紧急有效措施,我们只能在两周内实施全面封锁,我们正面临以色列有史以来最大的全国性平民危机。”瓦克斯曼教授建议以色列政府成立一个调查机构,这个机构有能力迅速收集数据并破坏新冠病毒感染链。他说:“如果我们不建立这样的应急机构,我们还将迎来第三、第四和第五拨疫情。”(总台记者 唐湘伟)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