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巴基斯坦婚宴餐饮迟迟无法重启 在线快餐灵活转型
2020-07-07 14:01: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张倩楠

  7月,巴基斯坦的疫情仍未见拐点,在采用了局部封锁的“智慧封锁”的情况下,商业场所放开了,但是婚礼大厅仍然关闭。在南亚各国,婚礼支出是一辈子最大的支出,各种为婚礼提供服务的产业都受到了冲击。

  在卡拉奇,封锁还在延续,为婚宴配餐的生意迟迟无法重启。

  为度过当前危机,婚宴餐饮配送商侯赛因二话不说,立马转型把在线餐饮当成了眼下的新业务。

巴基斯坦婚宴餐饮迟迟无法重启 在线快餐灵活转型

  侯赛因说,已经四五个月婚宴业务接不到订单了。

  除了婚宴餐,侯赛因也给中巴经济走廊项目配送巴籍员工餐。但因为防疫需要,巴籍员工数量减少,目前只能派遣厨师到项目营地工作,员工配餐业务也没有了。目前非常困难,他已经给部分员工放了大假。原来的一些客户通过手机联系订餐,尽管来自散户的在线订单是小生意,但他还是非常用心去做,甚至自己亲自开发适合于在线预订的菜品。

  侯赛因介绍说,他本人更青睐做大宗餐饮配餐,但是在疫情之下,不得不从事小散户的在线快餐订餐。他坦言,和主妇厨房相比,企业厨房的在线食品需要支付房租、水电和员工工资等费用,成本更高。想提高竞争力,在线餐食和其他在线生意一样,必须要提供和网上描述高度一致的产品才会有市场。

  尽管在线订餐送餐的业务量不是特别大,但为度过目前的难关,这仍然是个不错的灵活选择。

  侯赛因说,现在他最大的愿望就是早日克服疫情,早日放开结婚礼堂,这样他的婚礼餐业务就能重新开展了,而遣散回老家休假的老厨师也能重新回来掌勺了。(总台记者 崔如)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