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美亚利桑那州警察开枪致人死亡 引发抗议
2020-07-07 20:41: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据美国媒体6日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市4日又发生一起警察执法过程中开枪致人死亡事件。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显示,至少两名警察不顾路人劝阻向一辆轿车内的男子开枪。

美亚利桑那州警察开枪致人死亡 引发抗议

  当地警方称,被击毙的男子名叫加西亚,今年28岁,事发时曾举枪指向警察。不过加西亚的朋友否认其携带武器。这一事件在当地引发新的抗议,抗议者要求警方公布事发过程完整的执法记录仪视频。

  美佐治亚州进入紧急状态 部署国民警卫队

美亚利桑那州警察开枪致人死亡 引发抗议

  此外,在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反对种族主义和警察暴力执法的抗议活动持续,并引发冲突和枪击事件。佐治亚州州长肯普6日表示,仅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当地就有超过30人中枪,5人死亡。肯普当天宣布佐治亚州进入紧急状态,并向当地部署1000名国民警卫队。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