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以色列共产党前总书记伊萨姆:相信中国共产党一定能实现奋斗目标
2020-07-08 15:20:4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__172.100.100.3_temp_9500033_1_9500033_1_1_44cfe7f1-e663-459d-a013-6aa5287036df.JPG

以色列共产党政治局委员、前总书记、前议员伊萨姆·马霍尔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孙伶俐):近日,以色列共产党政治局委员、前总书记、前议员伊萨姆·马霍尔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示祝贺,同时相信中国一定能够实现今年脱贫攻坚的奋斗目标。

  以色列共产党政治局委员、前总书记伊萨姆曾在2006年和2018年两次来到中国。他见证了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他表示,中国2020年的奋斗目标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到2035年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他相信,中国人民在共产党的带领下,必将实现这些伟大目标,“我感到人们生活更加幸福,虽然没有和他们谈话,但是你能看到发生了变化,我看到人们的脸上充满自信,这对我来说很重要,当我回到以色列后,就把我的感受写了下来,告诉别人,这就像是另一个中国。这也让我对中国制定的奋斗目标能够实现也充满信心。我认为这不是一个梦想,只要把我在2006年和2018年所见所闻做一下对比就能发现,你们正在向目标迈进,尽管很不容易,可能会面临国内外的很多困难,但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一定能取得成功。”

  伊萨姆认为,历史证明是中国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而中国共产党一直为人民谋幸福,并为此制定了各项目标。他相信中国共产党必将说到做到。而与之相反,西方某些国家总是标榜自己的自由民主,但普通百姓实际上并没有自由,人们在街上游行,举着“我不能呼吸”的标语,这些国家应该扪心自问。“中国如何在共产党的带领下满足所有的14亿人的基本需求?共产党及其领导层、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不是建立在一无所有的基础上的,而是建立在能够拥有什么的基础上的。我相信中国共产党将继续发挥领导作用,因为这是已经被证明的人民的需要,这不是一个主观的决定,而是人民的客观需要。社会主义就是要繁荣、平等、公正,有清洁的环境,保护人民的权利等等。”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