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流动病房来了!印度12000个临时火车病床投入使用
2020-07-08 20:17:1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据印度印亚新闻社报道, 印度铁路公司目前已经向各地安排了828节临时列车医疗车厢,一共提供了 12712张病床。这些临时车厢被安排到了新德里、北方邦和比哈尔邦。目前还有12581张火车病床可以向各地提供。在已经派出的火车病房中,比哈尔邦安排了56节车厢,有880张病床;北方邦派出了270节车厢,提供了3784张病床; 新德里派出了503节火车病房,提供了8048张病床。 

流动病房来了!印度12000个临时火车病床投入使用

  此前印度铁路公司把5000多节火车车厢改装为临时的病房。5月7日,印度卫生部作出决定,同意将火车车厢作为新冠肺炎的临时治疗点。 这些流动病房随各地疫情需要随时接受调动。

  截至8日上午8点,印度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已经超过74万,其中马哈拉施特拉邦确诊人数接近22万,泰米尔纳德邦接近12万,新德里的确诊病例已经超过10万,北方邦接近3万。(总台记者 王建兵)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