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墨西哥总统乘坐民航前往美国进行就职以来首次出国访问
2020-07-08 14:07:3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赵柠

  当地时间7月7日,墨西哥总统洛佩斯和代表团乘坐达美航空0366航班,于当地时间7日出发前往美国华盛顿,进行首次出国访问。

  根据当地媒体报道,因为新冠疫情仍然在美国和墨西哥蔓延,洛佩斯总统第一次在公开场合佩戴了口罩。洛佩斯总统坚持只乘坐普通民航航班,所以整个访问代表团还需在美国亚特兰大进行转机,中间转机时间需要等待2.5小时,预计7日晚10时到达美国华盛顿。

  根据现在公开的访问行程安排,8日早上,洛佩斯总统将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进行会晤。此次访问美国也是洛佩斯在2018年12月就任墨西哥总统以来,第一次进行出国访问。随行的政府官员包括墨西哥外交部长埃布拉德、墨西哥经济部长马尔克斯以及总统府办公室主任罗莫等。(总台记者 盛嘉迪 吕兴林)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