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特鲁多不点名酸美国:加拿大抗疫,比“邻国”强
2020-07-09 15:45:33来源:海外网编辑:颜观潮

  海外网7月9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8日,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一次简报会中表示,加拿大对疫情的控制,比邻国在内的盟友们做得更好。据悉,加拿大仅有1个陆上邻国,这就是美国。因此在标题中,路透社直接写道“特鲁多称:加拿大应对疫情比美国好”。

  报道称,加拿大现有10616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死亡8711例。而此时美国确诊病例已超300万,死亡超13万例。今年3月,加拿大和美国达成协议,禁止两国间的非必要旅行。这一禁令7月21日到期。目前两国正在研究是否延长。

  特鲁多表示,尽管加拿大国内仍有一些热点地区,但疫情正在稳定下来。他还强调加拿大防疫成功将有助于重启经济。

  不过,加拿大卫生官员也谨慎地表示,追踪病例接触史及隔离措施仍十分重要,如果防疫措施松绑太多或太快,疫情很可能反弹,甚至出现爆发性增长。

  (原标题:特鲁多不点名酸美国:加拿大抗疫,比“邻国”强)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