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企业社会责任影像巡展】“战疫”路上那些无畏的“赛默飞”身影

2020-07-09 15:18: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晨

  这是一场由新冠病毒引起的艰难战“疫”,全国上下从未如此紧密凝聚,竭尽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我们见证了有一群人逆行而上,不仅用自己的身躯筑起安全防线,更是夜以继日攻坚“新冠病毒”难题。

  为了给奋战一线的“逆行者”们提供坚实可靠的防护,作为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赛默飞世尔科技(以下简称“赛默飞”)在疫情开始之初就开始积极行动,从国内外积极调运相关急需物资捐赠予武汉第一线。随着国家诊疗方案的不断更新,赛默飞也持续不断地升级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多平台的精准技术方案满足一线实际需求,应对疫情的检测和控制需求。

  这场突如其来的“战疫”路上,有很多“赛家人”无畏逆行的身影,他们携手客户助力疫情检测和防控。赛默飞也将与全国人民一起,让世界将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