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巴西新冠确诊病例超170万
2020-07-09 13:27:56来源:新华网编辑:颜观潮

  新华社圣保罗7月8日电(记者宫若涵)巴西卫生部8日下午公布的疫情数据显示,巴西24小时内新增新冠确诊病例44571例,累计确诊达1713160例;新增死亡病例1223例,累计死亡67964例;累计治愈1020901例。

  据巴西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日早晨,正在居家隔离的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身体状况良好”。7日,现年65岁的博索纳罗宣布自己新冠检测呈阳性。

  博索纳罗还表示,巴西各地采取的社会隔离措施目的是延缓病毒的传播速度,从而使医院有时间做好呼吸机和重症监护室(ICU)病床的储备工作。

  8日,巴西疫情最严重的圣保罗州累计确诊病例数达到341365例,累计死亡16788例。圣保罗州地区发展厅7日表示,该州绝大多数新增新冠病例都发生在内陆地区,其中坎皮纳斯市需要特别关注,那里的重症监护室(ICU)使用率超过了80%。

  (原标题:巴西新冠确诊病例超170万)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