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阿联酋新内阁宣誓就职 政府将进行全面重组
2020-07-12 05:40: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阿联酋新内阁宣誓就职 政府将进行全面重组

△图片来自当地媒体

  据阿联酋《宣言报》消息,当地时间7月11日,阿联酋新内阁宣誓就职,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出席了新内阁的宣誓就职仪式。

  在仪式上,谢赫·穆罕默德表示,经过改组后的新内阁标志着阿联酋政府进入一个“新阶段”,他对阿布扎比王储、阿联酋武装部队副总司令谢赫·穆罕默德·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的支持表示赞赏和感谢,因为他帮助阿联酋政府应对了来自全球的各种挑战。

  7月5日,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宣布对阿联酋政府进行全面重组。根据重组计划,阿联酋的联邦政府将建立一个全新的架构,政府部门数量将减少一半,许多部门将合并重组成为新的部门。如原能源部和基础设施部将合并成为一个新的能源和基础设施部,原联邦土地管理局和海上运输管理局也一同并入这个部门。(总台记者 孙建)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