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佛州新增确诊人数再创新高 美媒:特朗普让美国人活在“恐怖片”中
2020-07-13 16:09:4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群

  国际在线专稿:据路透社7月12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突破15000例,创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美国单州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最高值。文章称,若将佛罗里达州当作一个国家去统计,该州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将仅次于美国、巴西和印度,位居全球第四。

  据统计,美国连续4天新增确诊病例数超6万,打破了全球纪录。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和得克萨斯州的住院人数和确诊人数仍不断攀升。

  美国意见领袖查尔斯·布洛12日在《纽约时报》发文指出,正是由于美国总统特朗普将新冠病毒政治化,才导致疫情在全美肆虐。在许多发达国家早已控制住疫情的时候,美国新增病例却不断飙升,成千上万的美国人无辜丧命。

  查尔斯·布洛称,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正在走向失控, 我们正生活在“恐怖片”中,而特朗普就是这部“恐怖片”的主导者。

  在查尔斯·布洛看来,特朗普并未将新冠肺炎患者与逝者视作真正的受害者,而是把自己塑造成了受多方因素影响的“受害者”。正如《华盛顿邮报》所述,美国正在经历的疫情、经济发展停滞、种族主义引发的动荡,这些似乎和特朗普毫无干系。

  查尔斯·布洛称,因为政治目的而回避国家责任,特朗普正将无数国民的生命健康置于危险境地。而科研机构陷入瘫痪、地方政府被特朗普政府“霸凌”,数百万的美国人民冒着生命危险仅仅是为了证明特朗普的政治观点?”

  但这些荒谬,正在美国发生。(皮奥睿、郑然)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